糯米幺13

十年苦行,一朝亡命。

【獒龙】当总裁走错了总裁的房间

双总裁AU



又名《今夜的言情没有女主》,《入住登记需谨慎》,《天凉了,让张氏集团破产吧》。






八月将殁,一场高楼望断。




张总裁告别金玉满堂,带着一身的声色犬马进了电梯,手里捏着主办方给自己办的房卡,心里对主办方破口大骂,酒里有东西。




玻璃墙外的景色越升越高,小腹的火也越窜越旺。张总裁需要个什么东西来泄火。




他眯着眼找到了1508,刷卡,却一遍一遍不开。




张总裁从未被这样拒绝过,门也不行。他松松领带,回身欲踹,门大开,张总裁差点闪了腰。




对方是个戴金丝眼镜的男人,眉轻轻,眼动人,唇红齿白还咬了些挠人的痒。




张总裁转怒为喜,主办方办事大大滴好!




推了人进门,抱了人就咬。反抗只当情趣,再挣扎就抽了领带绑起来,将对方满口斯文的祖宗问候都悉数喂回肚子里。




春光乍泄为他旖旎,暧昧流连署他姓名。冰川被生生浇融,眉眼被烫得支离破碎。




张总裁忆苦思甜,化身吃苦耐劳老农民,面朝黄土背朝天,打了一夜的桩,播了一宿的种。




可怜马总裁生生吃了一场无妄之灾。




天光大亮。




张总裁咂摸着昨晚一手的嫩豆腐,嘬着牙花子大手一挥,签了张支票递过去。



“喏,一百万,辛苦费。”




马总裁怒极反笑,不顾两腿之间湿淋淋,从撕的稀烂的衣服里翻出支票夹,签了张支票扔回去。




“两百万,跪下叫爸爸,或者叫我操回来。”





可怜的1506,一夜也没有等到它的主人。





糯米纸谈心底事:脑洞来自于霸道总裁言情小说的套路,不是女主走错房间,就是霸道总裁走错房间,总有一人吃了药,总有一人被强上。

那么,为什么不能是霸道总裁走错了霸道总裁的房间呢?


just一个梗,可能摩的大飚客。

评论(141)

热度(12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